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安幼集团荣获2022年安徽省自制玩教具一等奖

2022年安徽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获奖结果公示中速传喜讯,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李峥、何丽丽、裴茹设计制作的玩教具《多功能游戏盒》荣获安徽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一等奖!李峥总园长获安徽省自制玩教具能手称号!

本次展评活动经由安徽省各市、省直管县(市)经过层层选拔、数月角逐后评出优秀自制玩教具一、二、三等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自制玩教具能手奖,百花齐放之中竞争激烈。

游戏是幼儿的生活,玩具则是他们亲密的伴侣。一个好的玩具,不仅能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更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幼儿园的自制玩教具,不仅能促进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更为幼儿提供了各种感官刺激、动手动脑、主动学习的机会。优秀自制玩教具的背后,是老师们平日里对幼儿游戏需求的发现,更是老师们小组合作、思想碰撞后的智慧结晶。

耕耘结硕果,奋进再扬帆。荣誉既是鼓励,亦是一份鞭策,该园教师将以此共勉,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学习,不断思考,继续怀揣教育初心,阔步前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王安东,图/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