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中央城社区支行开展“金融有温度 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服务体验感,增加金融知识和提高安全消费意识,兴业银行芜湖中央城社区支行走进芜湖仅一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以“金融有温度 服务进企业”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员工在为企业员工办理激活工资卡的同时,主动发放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折页及图文并茂的手册,围绕新市民在就业、住房、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介绍并解读相关创新适用于新市民的特色产品。并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和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移动支付、账户和银行卡安全,科学理财,合理借贷等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为71人办理了工资卡激活和发放金融服务宣传折页及手册,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及认可。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了精准的金融产品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向社会公众展示该行推进“金融有温度 服务进企业”的良好形象。(图文/兴业银行芜湖中央城社区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