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煤矿建安厦公司第一党支部“四”字渐进循环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中煤矿建安厦公司第一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宣传贯彻方式、拓展学习教育渠道,通过利用“四”字渐进式循环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支部党员所在部室的群众全时段、全覆盖、不间断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字为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煤矿建安厦公司第一党支部迅速梳理大会要点并将其贯彻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打造多层次学习平台,采取“手机端+电脑端+全时段”的方式,遴选优质报道分享支部钉钉群进行助学、“学习强国”官方解读系统跟进深学、零碎时间对报告金句再读促学,掀起学习热潮。

“思”字为恒。中煤矿建安厦公司第一党支部积极围绕安厦党委“我为企业出点子”活动,不断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逐人表态发言,不断挖掘出有助于个人工作提升、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金点子、妙想法。切实做到人人谈体会、人人有思考、全力助发展。

“践”字为实。学习精神,重在实践转化。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深入一线助力生产经营、为周边人群进行业务指导或生活帮扶等活动,切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战斗力增长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强劲动力,用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足干劲投身各项任务中。

“悟”字为要。中煤矿建安厦公司第一党支部结合重要著作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平台,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党员干部用心感悟“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起了哪些作用?”“自己在生活、学习中有哪些改变?”“在学原著、学原文中还存在哪些不足?”撰写学习感想,谈体会、找不足、再学习、再思考、再践行、再感悟,层层递进,循环往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中煤矿建安厦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积极的行动、点燃实干激情,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中煤矿建集团安厦房地产公司 李明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