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来安县半塔镇:用“乡音”传递“党音” 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理论转化为文明实践力量,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12月15日,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团来到来安县半塔镇康宁社区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

当日下午2点,在该镇康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50余名党员群众汇聚一堂,共同聆听宣讲。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抗击疫情到复工复产,中国好人王祖道用亲切的乡音、朴实的话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娓娓道来。同时,他还分享了个人感受和体会,鼓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让居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村民杜永林则表示此类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更加鼓舞了人心。

下一步,半塔镇将继续创新宣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到全镇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不断凝聚党员群众思想共识,激发新时代奋进力量。(文/姚希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