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金融有温度 服务进企业”兴业银行芜湖国贸天琴湾社区支行开展金融服务宣传

金融服务门类广、项目多,看似非常复杂,也往往容易流于形式化和流水化。但正因为是面向老百姓的第一窗口,网点的金融服务必须“有温度”,才能取得市民的长久信任。兴业银行芜湖国贸天琴湾社区支行本着用心服务、规范服务、专业服务的使命,真诚地为客户所想,并在2022年四季度,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十月份天琴湾网点员工前往了松鼠小镇,国庆节期间正是人流量大客户多的时候,网点小伙伴设置了独立宣传区,摆放宣传海报和客户经理微信二维码,在展区内,摆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方便客群第一时间添加咨询业务。此外,小伙伴们还建立了专属金融服务群,对于有金融需求的可以在群内交流沟通。十一月中旬网点小伙伴又前往双十一物流较为集中的中南社区物流站点,正值物流高峰期,站点的人群络绎不绝,天琴湾网点员工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聚焦消费者热点、难点问题,向消费者有效传递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天琴湾网点也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以及外出宣传的契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由点及面,多角度、多渠道进行常规化宣传教育,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能够有效地拉近银行与群众的关系,为下一步的金融工作做有效的铺垫,天气渐寒,但员工们有温度的服务,让客户深感温馨。(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国贸天琴湾社区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