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已正式实施,这是一部从根本上、制度上预防、遏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这一新型犯罪的重要法律。对此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组织内部员工认真学习的同时,还举办了以“学习反诈法,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以网点厅堂为阵地,利用电子屏,厅堂电视等渠道循环播放反电诈宣传标语和视频;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使用行内的反电诈折页和海报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典型案例,提醒客户在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时“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客户的防电诈、反电诈意识,营造全民反电诈的浓厚氛围。

当前,以网络电信诈骗为代表的新型犯罪依然处于高位运转,手法层出不穷,技术不断迭代更新,对此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始终把反电信网络诈骗作为日常核心工作,助力构造绿色、稳定的金融环境。(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