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开展“学习反诈法,守护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为响应和贯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正式实施,提高人民群众的反电信诈骗意识,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2月13日,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组织员工走进企业开展“学习反诈法,守护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问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普及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醒企业员工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给陌生人转账、不点击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可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此次进企反电诈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反电诈宣传折页100多份,参与人数200余人。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反电诈宣传让他们对于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新的认识,获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将继续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图文/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