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第一期“创业安徽训练营”顺利开班

12月16日,由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徽联合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六安市第一期“创业安徽训练营”在六安开班。根据省政府《关于印发创业安徽行动方案的通知》(皖政〔2022〕63号)要求,本次训练营以“鸿雁回归·皋翔未来——马兰花开大别山”为主题,共有30位优秀创业项目负责人、高成长初创企业负责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六安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兴旺,省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负责人、皖西学院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陈拥军,六安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汤军勇等出席了会议,见证了30位学员的开学典礼,并为红、蓝两队学员授旗。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旨在通过破冰拓展、项目展示(项目微路演)、理论培训、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专业性创业培训和系统性后续服务,真正实现创业政策有人讲,创业难题有人帮,帮助参训学员提升打磨项目,进一步激发创客创业活力、提升创业能力,并把创业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同时,以创业促就业,让创业成为扩大和稳定就业的有力支撑。(图文/贾超子、霍修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