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马兰花开富裕地:裕安区富“裕”创业训练营顺利开班

12月15日,六安市裕安区2022年富“裕”创业训练营暨IYB创业培训班开班在美丽的独山镇党校顺利开训,本次培训班由中共六安市裕安区委组织部、裕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六安市人才职业培训学校、六安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承办,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培训期间全封闭管理。

本次培训是更好地落实《创业安徽行动方案》及创业六安行动部署,并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动实施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立足裕安特色,大力营造“马兰花开富裕地,创业裕安我当先”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打造裕安区“富‘裕’创业”区域创业品牌。

开班仪式上,裕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鹄志为乡村振兴带头人企业学员组成的红队授予“共同富裕队”队旗;六安市人社局就业科副科长卢皓为返乡创业企业学员组成的蓝队授予“裕马创业队”队旗;裕安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就业中心主任王刚为导师代表授予2022年富“裕”创业训练营暨IYB创业培训班“流动旗”,这面旗帜将随着创业裕安行动系列活动,一届一届地传下去,象征着“马兰花精神”,将在裕安大地“永远绽放”!

在开班动员会上,裕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鹄志介绍了裕安区创业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推动裕安区创业活动进一步提质扩量增效,打造富“裕”创业区域品牌作出了部署,同时对所有参训企业学员作出了学习要求和殷切期望。(图文/李政、霍修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