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潜山市支行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月期间,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厅内外为宣传阵地,在厅堂网点的柜台区、网银区、理财区、自助区摆放宣传折页,利用电视机及LED屏,循环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网点工作人员在营业厅进行业务营销的同时,介绍网络安全和反诈知识、解答客户提问,下载反诈中心app等。

银行工作人员在厅堂宣传的同时,走进街道商铺,大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指导居民下载反诈app,提醒居民群众和商户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邮储银行的品牌好感度,受到了周边商户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文/杨静、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