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清河派出所扎实推进冬季禁毒禁种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遏制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12月份以来,怀宁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组织各行政村的禁毒宣传队、治安志愿服务队在各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集镇区、大型超市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禁毒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一起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海报、条幅、写真,发放宣传彩页的同时讲解毒情形势,介绍当前新型毒品种类,教群众如何识毒、防毒、拒毒技巧,提醒居民群众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倡导健康人生、阳光生活的理念,并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发现吸毒、贩毒行为,立即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并进行检举、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张贴海报200余张,群众参与度极高,并表示会将宣传资料带回家给家里的学生学习。下一步清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通过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全乡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朋友们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社会关心、全民支持、众人参与的禁毒工作浓厚氛围。(文/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