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工商银行六安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共克时艰显担当

随着新冠病毒感染率的增加,疫情防控呈现新的形势。为此,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主动作为,统筹开展战疫情、保运营工作,确保金融服务和业务的连续性,为稳经济、保民生积极贡献工行力量。

纾困解难,急客户之所急

为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帮助小微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工行六安霍邱支行根据客户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灵活采用展期、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对“应延尽延”“应续尽续”等政策要求进一步延伸应用,分层分类地为客户提供多元和精准支持,业务流程简单便捷,获得客户称赞。

图为工行霍邱支行加班处理普惠金融贷款业务

受疫情影响,工行六安舒城支行营业部同事无法正常到岗,对公柜员全部在家隔离,为了保证财政单位和企业顺利办理业务,支行领导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将客户经理调岗至对公柜台,并在行领导及公司部、信管部大力支持下,协调联动总省行,给予贷款作业监督及限额支持,加班加点顺利完成提款2500万元。

图为工行六安舒城支行协助重点客户完成提款2500万

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一个窗口,一面旗帜。一米柜台,一生坚守。工行六安金安支行的张浩,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在柜面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党员,即使感染新冠的他仍然坚持在岗,把岗位当“战位”,为客户办理了100多笔业务。

图为工行金安支行现金区客服经理张浩

工行霍邱支行积极进入战“疫”新状态,通过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召开保障业务连续性专题会议等方式,提前演练以增强营业网点的应急处置能力,坚持做好网点消杀清洁工作,守好厅堂疫情防控“最前线”关口,提供安全便利的金融服务环境和工作环境,保障金融服务的安全性和连续性。

图为工行霍邱支行办理保财政国库支付专柜

图为工行霍邱支行保障个人客户业务现金窗口

为保障某法院正常账目往来,工行六安裕龙支行员工克服感染新冠的影响,坚持每天到达网点进行业务操作,以熟练且专业的业务素质和服务心态,切实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提高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

图为工行六安裕龙支行员工

图为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为客户办理业务

为保障家装专项分期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客户经理克服疫情阻力,积极联系三方装修公司,做好准入、接单、放款等工作,保证基础业务的正常运行。

初心如故,优质服务“不降档”

在防疫特殊时期,为持续满足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在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措施的同时,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为客户及时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图为金安支行理财经理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咨询服务

在得知某企业因招标急需使用对公网银进行转账,但客户电脑故障无法登录网银时,工行六安金寨支行主动添加客户微信,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一步步指导客户进行故障排查,最终成功登录网银进行了转账,回访中客户一再表示该工作人员态度热情、业务熟练,虽处在特殊时期,但仍然没有懈怠服务,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让她真实地感受到了工行金寨支行服务的温度,是值得信任的银行。

图为客户为工行六安金寨支行点赞

不停业不停工,全力保障业务运转。工行六安金寨支行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管理及工作部署会议,通过建立营业网点“两班倒、多班倒、AB岗”等运行机制,在保证正常营业的同时最大限度防范人员交叉感染,保障业务办理安全和金融服务质量。

“怕啊!怎么不怕。”在问及是否担心营业中有被感染的风险时,一名柜员坦诚地说。“但作为金融服务业,我们身上还肩负着社会责任,必须得保证工作不掉链子,在特殊的疫情时期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光芒在前,静待无恙春光。面对疫情的冲击,工行六安分行的员工没有选择退缩与抱怨,而是迎难而上、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确保了金融服务“不降档”、“不打烊”,与六安人民共同筑起了战“疫”的“同心圆”。(图文/工商银行六安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