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宿松县二郎镇: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用心用情为企服务

当前,宿松县二郎镇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贯彻落实“一改两为”,深化推进为企服务工作,持续优化创新,着力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用情交心,筑巢引凤。该镇定期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和企业座谈会,及时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以来,二郎镇党委书记石秀琴赴外招商10余次。为延伸现代农业产业链,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石秀琴主动对接昌顺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长、二郎镇老乡吴广林详细介绍宿松县招商引资政策和二郎镇产业、区位优势,并邀请吴广林为全体镇、村(社区)干部作深化发展理念专题讲座,共同谋划二郎镇产业发展新路子。被石秀琴多次对接的诚意所感动,被浓浓的故乡情所召唤,2022年9月,由安徽帆幡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宿松农业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宿松县。

优质服务,夯实基础。当好宣传员,实行企业包保责任制,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环保、交通、贷款、人才等政策需求,通过上门送政策、电话答疑问、微信勤沟通等方式提供政策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该镇由主要负责人带头联系企业,班子成员每月开展一次包保企业走访活动,累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30余个。(文/胡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