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三桥镇:巡察整改见实效 项目落地促发展

“项目建设好呀,闲置土地资源得到了有效利用,三桥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蒸蒸日上”。怀宁县三桥镇群众看着皖西南绿色农业军民融合食品产业项目工地上机械正在作业,欣慰地感叹道。

2021年县委巡察整改指出“镇办企业存在国有资产流失风险”问题,2022年8月,三桥镇党委认领了“双招双引成效不明显”相关问题,抓住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谋划,落实整改工作,排查出倒闭乡镇企业内配厂、橡胶厂、车辆服务公司、预制厂、电镀厂等5家,闲置土地共计53亩,结合“双招双引”工作,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资源,经过不懈努力,皖西南绿色农业军民融合食品产业园项目于2022年9月29日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正式生根落地。

皖西南绿色农业军民融合食品产业项目总投资3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20亿元,总建设用地不低于2000亩。该项目符合怀宁县主导产业发展定位,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将实现社会、经济、生态效益“三效合一”。

下一步,三桥镇将继续带着问题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挥整改实效,为区域发展、乡村振兴积极谱写新篇章。(文/余思齐、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