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暖暖关爱情!老人急需退烧药,社区来发放

12月28日,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为辖区高龄老人准备免费的退烧药品和健康管理提示卡。小小提示卡,发挥出服务群众大能量。提示卡标明社区居委会的联系方式,随时为群众提供服务,健康管理提示卡提示居民各类注意事项,切实引导居民健康防疫,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山湖社区主任刘小告表示,提示卡的发放进一步畅通了联系渠道,确保老年人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诉求第一时间回复,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近日,方兴苑小区15号楼有一位老人身体突发不适,电话求助了社区主任刘小告。在详细询问了症状后,刘小告安慰老人情绪,及时探望老人并赶往社区医院为其购置药品,第一时间将所需药品和山湖社区发放的“健康管理提示卡”送到老人手中。

刘小告说:“把最需要的物资留给居民,把最真诚的关怀献给百姓,尽己所能为老人多做点,让老人感到温暖,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目前退烧药品及提示卡在持续发放中,下一步,山湖社区将持续做好辖区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注他们的需求,及时排忧解难,守护居民健康。(文/何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