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召开期末线上家长会

为帮助家长全面做好学生寒假学习、生活的科学有效安排,促进家校共育,安师大肥东附校于元月三日晚上七点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家校携手 共赢未来”,会前,政教处、少总队等相关部门指导各班级班主任精心准备会议内容,制作课件。本次家长会从班级学情分析、假期学习指导、假期生活指导、假期安全指导以及双减后家长应该做什么等方面与全体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对假期安全尤为重视,班主任们分别从交通出行安全、防火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假期疫情防控等方面给家长和学生作出强调和提醒。  

本次主题家长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促进家校沟通交流,增强家校凝聚力,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寒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文/徐利成,图/安师大肥东附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