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铜陵理工学校召开民主测评会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1月4日上午,铜陵理工学校在实践基地报告厅召开民主测评会暨期末教职工大会。铜陵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等领导,铜陵理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管清华主持。  

第一阶段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考核民主测评会。市教体局考核组组长程克勤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测评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学校校长杨益民代表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同志书面汇报。  

杨益民分别从深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涵养;狠抓廉政建设,营造廉洁之风;做到奉公守法,争当廉洁表率;始终勤勉工作,勇攀职教高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22年是铜陵理工学校学校发展填平补齐、奋力追赶、迎头赶上,实干、大干、苦干之年。很多教师克服家庭、教学、疫情等困难,长期奋战在课余之后,宿舍熄灯之后,周五之后,没日没夜,没有节假日,为学校抢抓了最重要,也许是唯一一次上档次、进高档、成大气,小学校大社会,低岗位大作为,小平台大资源,以一当百,干出全省乃至全国优秀事业的历史发展机遇,他们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市教体局江一新所长作填表说明,随后发放测评表格,并进行民主测评环节。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各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  

校长杨益民在讲话中,以“一生一事”和“一生一势”两个关键词,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不断储能蓄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委书记管清华在讲话中就党建、优秀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学校作风建设作了下一步工作说明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党建兴,学校必兴;作风正,学校必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二十大召开为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学校下一个十年发展新征程,迈好步,开好局。  

会议期间,还对该校2022年招生先进个人和获得特别贡献奖的招生老师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分组上台领奖。(文/张贤超、郭志龙、王纪芳,图/铜陵理工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