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利辛县展沟镇:清洁我家园 防治结合抗传染

近期以来,利辛县展沟镇,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发动干部群众开展“清洁我家园”活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公共场所的垃圾进行清扫,并对居家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消杀,防止病毒传播。

在展沟镇高庄村,村民岳灵莉经常清扫屋内院外的环境卫生,家里收拾得干净有序。“我们要改变生活中的陋习,要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注意居家环境和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展沟镇高庄村村民岳灵莉向周围居民宣传道。

展沟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清洁我家园”活动,截至目前已清理垃圾420多吨,进一步净化了人居环境卫生,同时,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疫情防控,防治结合。展沟镇政府发动群众积极开展“清洁我家园”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对环境进行打扫消毒,能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文/王克皊、武梦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