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龙潭社区:赠送新年挂历 情暖退役军人

春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辖区现役军属和退伍军人的关怀和牵挂,2023年1月4日起,安庆经开区龙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一对一走访的方式向退役军人、现役军属等赠送拥军新年挂历。

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退伍老兵吕孝堂家中,送上一份新年台历,与他热情话家常,了解他的生活情况,他表示台历虽小,却是对他们曾经保国卫家和现代化建设所做贡献的肯定,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情义和温暖。走访过程中,一些年龄较大的退伍老兵还向社区工作人员讲起了当年军旅生涯的难忘时光。

通过发放新年挂历,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增进了社区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龙潭社区将把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及时长效地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图文/贺良伟、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