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暖心服务小分队连出居民健康生活“同心圆”

“章叔,这是帮您买的米和油以及政府派发的退烧药,您收好,有什么不舒服或者缺什么直接打电话给我。”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怀宁县月山镇月形社区第三网格暖心服务小分队走入困难老党员章双六家中送上急需的生活物资和药品。

近日,为积极响应怀宁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在科学精准防控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要求,在农村疫情防控极为严峻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月山镇党委积极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整合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村医、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等组成“3+N”志愿服务力量,以网格为单元组织352名党员成立62支暖心分队聚焦辖区内独居老人、孕产妇、失能失智人员等重点群体,解决他们求医问药、生活物资短缺等急难愁盼问题,为辖区内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的重点人群提供急需生活物资代购、急缺药品代买、急切事项代办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打通保障服务民生的“最后一米”,连出居民健康生活的“同心圆”。(文/杨婷婷、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