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皖美乡村 ‘邮’我同行”

1月4日,“皖美乡村 ‘邮’我同行”首届安徽省县域融媒体短视频大赛云颁奖典礼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宿松县融媒体中心主创的《乡村振兴中的“邮”力量》作品在首届安徽省县域融媒体短视频大赛中荣获最佳创意奖。

立足谱写邮储银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大文章”,传递金融战线正能量,在创作过程中,摄制团队穿行于乡村,行走在田野,就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典型工作经验和典型人物,进行深入的采访拍摄。用镜头记录了支行服务三农的创新做法、用短视频展现了“邮储人”助农惠农的“温情故事”。

近年来,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积极推进快捷贷、小微易贷、邮担云通、极速贷、线上信用户贷款、乡村振兴卡、个人产业链等线上线下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截至2023年初,各项贷款余额24.1亿元。为“三农”发展浇灌了“金融活水”,播洒了“金融甘霖”。(文/胡洁、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