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为创新思政教育形式,活跃思政微课堂,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起航伟大征程 思政铸魂育人”──合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思政公开课”线上展演于2023年1月7日下午3:00进行线上直播。  

为提升学生思政综合素养,感受思政教育魅力,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组织动员全体师生准时收听收看,并参与互动,抒发感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故事、带着温度走进思政课堂,深入学生心灵。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实干兴邦、扬帆远航三个篇章,从描绘共产党的画像到续写不忘初心的使命;从传承红船精神的文化基因到赓续艰苦奋斗的红色血脉;从立下服务祖国的志愿到唱响理想青春之歌,每一个感人故事,都书写了不懈奋斗的时代华章,为屏幕前的同学们打开思路、拓展眼界、指引方向。(图文/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 于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