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聚焦汽车窗膜科技创新,精一门成功入选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安徽精一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一门科技”)成功入选,顺利通过安徽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认定。这标志着精一门科技在安徽省中小企业坚持高质量创新发展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有关要求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精一门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功能膜领域的前端科研生产和品牌连锁运营,形成了众多有关汽车功能膜“国产化替代”的关键技术、核心专利和知识产权。其中,第三代电致变色技术、手性矩阵防眩光技术等关键技术达到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精一门科技目前拥有终端品牌连锁门店12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319个地级市;与精一门达成合作的各类服务经销商已有12000多家。公司通过创新驱动、科研引领、连锁深耕,在汽车产业功能膜专项细分领域的发展中,具有领先地位和较高的知名度,辐射带动作用强。

2022年上半年,公司在深耕品牌连锁和技术创新的情况下,实现了功能膜生产工厂的成功并购,完成了精一门在汽车功能膜产业链的全链路闭环布局,正式开启了打造中国汽车功能膜民族品牌的新征程。目前,精一门(常州)光学薄膜有限公司拥有高端精密涂布生产线和多条分切生产线,可满足汽车、家居、建筑等特种功能膜的全体系生产。

当前,“专精特新”发展方向已经成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能够成功入选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精一门专注行业细分领域、持续创新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可。

未来,精一门将继续秉持“创新引领、科研布局、国产替代”的发展思路,积极发挥“专精特新”作用,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行业能力、创新精神,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方面持续深耕,努力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迈进!(图文/安徽精一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