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以“党建+”为市场监管注动力

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和日常监管、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为打造“品质市场监管”持续注入“红色动力”。

“党建+队伍建设”。坚持“把干部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理念,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讲党课等活动,树立爱岗敬业先进典型,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党建+安全稳定”。聚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六十天”、“晨夕守护”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现场掌握情况、指导业务、解决问题,更好地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底线,切实担当起“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安全”的政治责任。

“党建+服务企业”。按照省、市、县关于“最多跑一次”要求,冶父山市监所支部党员本着“服务在先,介入在前、服务下沉、关口前移”的工作理念,将经办业务进行系统梳理并归类,进一步精简流程,着力缩短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此外,服务窗口党员干部纷纷亮身份、重承诺,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冶父山市监所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实践“党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市场监管新活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文/陈春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