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集贤南路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兴业银行安庆集贤南路支行邀请安徽政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为支行员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共分四个部分,一是防火常识、主要介绍居家、办公应当掌握的防火知识,二是灭火常识,主要介绍常见火灾扑灭方法及报警方法;三是逃生及自救方法;四是部分消防器材选择及使用。

培训中,消防中心教官展示了关于火灾的统计数据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身边发生火灾的案例,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安庆市的几起案例,通过播放视频让在场员工更加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含义。

这次消防安全培训,使支行员工深刻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情来临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全行上下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文/李雪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