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阜南县第五人民医院新区正式投入使用

近日,阜南县第五人民医院(柴集镇中心卫生院)新区正式开诊,多项服务项目陆续投入运营,为辖区及周边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就医环境。

新院区位于阜南县柴集镇051县道柴集派出所西侧(派出所旁),科室设置齐全(设有标准化发热门诊),配置床位350张,有多排螺旋CT、磁共振、电子胃肠镜、全自动生化、彩超等尖端医疗设备,内外妇儿、骨科、中医、透析等科室,有专家长期坐诊,协和医学院“白衣乡路”定点实习基地。

阜南县第五人民医院老区位于阜南县柴集镇街道,由于集镇的繁荣发展,拥挤不堪的老院区已不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解决这个硬件不足的难题,当地党委政府,以及县卫健委,在新院区选址、土地使用、资金筹集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历经数年、克服疫情防控等因素,新院区于2022年12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始终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办院理念,全院干部职工一直努力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以及提升我们的就医环境,让辖区及周边的群众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新区搬迁的同时,首先要保障不影响群众就诊,预计整个搬迁工作将于2023年3月份完成。”阜南县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万斌介绍。(图文/魏振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