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科技保障工作

为确保元旦及春节两节期间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持续、稳定运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总行及合肥分行相关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整改,贯彻落实两节期间科技保障工作。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成立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分行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在做好日常科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节前科技风险自查工作,按照上级行科技安全保障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突出责任意识,把各项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位,对内做好自查整改,强化制度落实,对外做好入侵防范,加固科技防护,注重超前预防,狠抓推进落实,既营造安全运营氛围,又将具体的措施落实到位。

两节科技保障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当前信息科技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信息科技工作不仅仅是科技条线的事情,应该是全行每位员工都需要参与的事情,在全行上下树立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信息安全防护意识,有效地保证了两节期间各系统、设施的正常运行。(图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