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荆州乡:多措并举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让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应用向更多受众延伸,让群众更多了解该平台防诈骗作用,更好地应用平台,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技能,绩溪县荆州乡多措并举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平台注册、使用。  

大厅传统式宣传。将宣传册放在办事窗口显眼处,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取阅。积极主动向办事群众介绍平台功能,鼓励大家利用下载,手把手示范操作“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及使用方法。  

下村覆盖式宣传。在村委会、村广场、人流聚集等场所发放宣传单页,进行面对面推广。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针对村民家里白天无人的情况,利用下班时间,夜间走访,入户进行推广,加大覆盖面。  

线上创新式宣传。要求各村迅速行动,加快推进,从村干部、村文书开始,再推广到网格员,在各自QQ群,微信朋友圈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使用。发动已使用群众转载宣传信息,以点带面,引导更多人使用,掀起全民反诈热潮。(文/胡梦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