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闻令而动起好步 奋力冲刺战旺季

随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旺季营销的发令枪响,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闻令而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分行2023年旺季营销工作安排部署,精心谋划、主动出击抓好收官冲刺,全力助“跑”旺季营销。

统思想,重谋划,烘托氛围抓预热

根据旺季营销活动方案,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组织网点人员强化学习活动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营销技能和措施;抓好旺季营销任务分解、目标细化、责任落实,推行网格化营销策略;做好目标客户、重点客户、中高端客户营销筹划;抓好网点旺季装饰,按照统一装饰要求,第一时间完成网点旺季布置,烘托氛围,开启宣传预热活动。

走一线,访企业,领导垂范树信心

为帮助员工克服贷款营销难、树立旺季营销必胜的信心,该行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与客户经理一起深入联河米业、安徽吉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龙头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回笼、贷款需求情况。并与客户经理共同开展贷款调查,在一线帮助基层行解困难、促营销、率先垂范,持续增强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撑,促进资产业务健康发展。

安徽吉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纸箱销往国外,现在纸箱的生产供不应求,进购原材料的资金一度成了难题。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行长及时带领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深入安徽吉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制作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资金运转和项目建设情况。

“现在供应的纸箱需求量大,一时没有资金进购足量的原材料,生产步伐都差点停滞了。想不到邮储银行领导和客户经理及时上门给公司发放了256万元贷款,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安徽吉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叶老板感动地说道,“看着加速生产的车间,估计利润要翻一番了”。

抢时机,下田间,服务“三农”强营销

为扎实推动乡村振兴,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坚持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引导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流向农业产业,切实满足农村经营主体的有效金融需求。尤其现在入冬,正是部分冬早蔬菜的上市时机,该行组织信贷客户经理走村串户、下田间、看市场、问农需,持续开展上门授信服务,同时一体化推进存款、手机银行、信用卡推广等工作,抢抓农时,增强“三农”贷款的发展力度。

在杨湾大治圩,一千多亩莲藕正在采收,十多条采收船在不同的藕田里同时作业,田埂上面厢式货车也在不停地装车外运,村民们都在忙着采收新鲜藕、加工切片、销售。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客户经理小吴及时来到客户曾候年的藕田旁,了解市场行情、藕田收成以及生产成本等等。

“入冬采藕确实冷,但是这个时候的藕品质好,加上快春节了销量快,带来了不少收入,这下多少年货都能置办起来了。”正在田间采藕的曾候年乐呵呵地说道,“不过这还多亏你们邮储银行及时给我发放了30万贷款,不然这请工人的本钱都不知道哪里来,还是邮储银行靠谱。”曾候年说完还给客户经理小吴竖了一个大拇指。

同时该行的客户经理经常深入各个乡镇的村委会,向村干部宣传当前利好的农户信贷政策,同时也虚心倾听村干部的意见建议,耐心接受咨询,很好地带动了旺季营销的宣传工作。一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涉农贷款发放5846.9万元,带头打响了旺季营销的“第一枪”。

踔厉奋发战旺季,决胜兔年开门红!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必将全力以赴,奋楫笃行,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旺季营销中,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夺取旺季营销战役的全面胜利,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图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