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天柱社区召开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国防意识,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确保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1月11日,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召开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菱北办事处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社区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社区党委书记盛林泉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及军队建设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任务。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学生返乡的契机,广泛宣传动员,讲清应征入伍的好处、政策及国防的重要性,并对辖区大学毕业生进行登记造册,确保辖区大学毕业生底数清、数据真、情况明。

接下来,社区将充分发挥大网格作用,加强对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对征兵政策的认识与了解,积极调动广大青年特别是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文/张海、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