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亳州市谯城区淝河镇: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1月11日,亳州市谯城区委常委、武装部长张清杰到淝河镇对退役老军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退役老军人家中,张清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认真查看了他们的住房、饮食、起居等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告诉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武装部反映;镇武装部要全力解决退役老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尽心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安享晚年。

退役老军人对区人武部门和乡镇领导的关心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感到很光荣,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军队和地方工作。

慰问当天,张清杰及人武部工作人员还进村入户开展征兵政策宣传,向适龄大学生宣传今年征兵和优抚安置相关政策,动员群众支持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将区人武部的关心和慰问送到了现役军人的家中,也对谯城区今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李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