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舒巷社区妇联开展“放心家政暖民心”志愿和“两癌筛查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宣传活动

放心家政行动是安徽省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旨在提升家政服务质量,提高家政服务行业专业化程度,为民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为积极响应上级惠民政策,1月12日,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舒巷社区妇联广泛开展“放心家政暖民心”志愿和“两癌筛查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在辖区设立宣传展台,拉起了宣传横幅,引导居民了解和认识家政服务,并介绍了城镇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普及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宣传妇女积极参与筛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了解掌握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政策、答疑释惑等形式,提升居民对“放心家政、两癌筛查”政策知晓度,现场面对面、心贴心讲解,真真切切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文/赵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