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迎新春,送温暖” 安徽疆内汇品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家庭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温暖与关爱,2023年1月12日上午,安徽疆内汇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红妹、区域总监刘义言联合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在合肥市包河区残联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包河区多个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家庭公益活动,向困难家庭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钱红妹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困难等问题,叮嘱他们注意保暖防寒,并表示会继续坚持做好慈善事业,努力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温暖与关爱,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安徽疆内汇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新疆特产乳制品、大米、面粉、食用油、维C等慰问品。虽然物品不多,但这份“爱心”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家庭享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图文/黄加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