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二郎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促进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暖民心就业促进工作,着力解决劳动用工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帮助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更好地实现就业。1月11日上午,宿松县二郎镇人社所联合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在集镇闹市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各重点企业招聘负责人现场招纳人才。活动现场专门设有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窗口,由专人负责,向前往场地咨询招工用工情况的求职者和群众详细地解答疑惑并鼓励意向者就近就企就业。

据现场统计,此次招聘会活动有安徽顺源智纺公司、安徽安兴电子元件有限公司、安徽老三服饰等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涉及管理、财会、文员、普工、保安、后勤等岗位。此次招聘会现场300多人参与,共发放了企业招聘清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其中80余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镇人社所将走访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送政策送岗位入户,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利用线上微信、QQ、公众号等形式将政策、岗位送入千家万户,建立一个由镇开展,辖区内各村部扩散,由点及面,多角度全面发展的宣传体系。(文/方华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