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舒巷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激发参军报国热情

为落实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的内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激发热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1月12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舒巷社区召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暨布置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

会议中,舒巷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硕传达了菱北办事处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2023年度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就这两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新春祝福和双拥宣传画,特别是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通过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提升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自豪感,让退役老兵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发他们把优秀儿女送去参军报国的热情。舒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关心和帮助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图文/刘泉、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