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市2022年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月13日下午,由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总工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合肥市2022年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圆满落幕。

讲好合肥质量品牌故事,弘扬合肥质量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2019年起,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年来,在合肥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的舞台上,参赛企业和选手用动人的质量品牌故事传递品牌情感,直达消费者的内心,成为品牌价值挖掘、传播、提升的重要途径。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从“不敢讲述”“不会讲述”转变为“善于讲述”“精于讲述”。通过集中展示品牌建设、品牌推广的丰硕成果和优秀实践,传播品牌理念和文化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影响力,打造合肥市质量品牌整体形象。

本届大赛主要设置演讲、征文和微电影比赛三项内容。在历时五个多月的比赛中,全市共有上百家企业参与本届大赛,累计收到作品500余件,其中征文100余件,演讲100余件,微电影100余件。企业将自己品牌的历史、文化、内涵融入多种表现形式进行深情演绎,展现了企业品牌成长的历程与成就。在这里,选手们讲故事饱含情感,讲故事创新手段,讲故事保持温度,讲故事凝聚共识。在这里,他们以初心赢口碑,以真心换质量,展示出合肥企业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复兴之路,谱写党的二十大开篇布局的新征程。

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朱煜在致辞中说:“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挖掘和树立了大批合肥本土质量标杆。大赛为合肥各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企业在品牌创立、质量建设过程中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的平台;为突显合肥质量建设成效、塑造具有合肥特色的品牌形象提供了重要展示窗口。”

近年来,合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发力,激活内生动力,催生发展优势,展现蓬勃发展新作为。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陈明在致辞中说:“通过大赛的举办,激励更多劳动者发挥首创精神,勇当全市质量提升和产业发展的贡献者;推动战新领域的更多青年工匠,成为质量品牌建设的领军人物。希望各方能够相互学习,充分交流,共同提高,努力将“合肥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打造成专业性、品牌性、公益性的共享平台,奏响合肥质量品牌时代最强音,合力将品牌成果、品牌效应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本次大赛中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经过层层筛选,通过现场评委的最终审定,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富光杯,真情相伴》、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红色品牌 青春筑梦》、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向上的力量-寻找身边的匠心精神之孙顺林》分获征文、演讲、微电影一等奖;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合肥战“疫”——筑牢防疫长城 守护一城平安》、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推荐的《奇迹289天 安徽路桥“决战”南二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推荐的《带来光明的人》、肥西县三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推荐的《以高质量服务实现自我价值》、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推荐的《24小时》、安徽昌达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路》分获征文、演讲、微电影二等奖;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程韬:淬炼匠心 在铸造车身品质路上书写奋进篇章》、安徽乐年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推荐的《乐养老 享晚年》、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用焊花绘就青春匠心 焕发质量之光》、安徽交控集团皖通公司合肥处推荐的《迎春花开扮靓“合肥快门”》、安徽博物院推荐的《千年铸客 万世传承》、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迎着一片蓝天奔跑》、安徽省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推荐的《工匠》、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味道的秘密》、合肥丰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荐的《迂夫子》分获征文、演讲、微电影三等奖。(图文/李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