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材料工程学校组织集中收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1月10日上午,安徽材料工程学校组织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专业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永远吹冲锋号》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积极表态,纷纷发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诗君指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征程上,将坚决听从“冲锋号”的号令,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持续推动权力运行规范化,为全面建成清廉校园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江周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的播出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发人深省、催人警醒。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及时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党中央核心保持一致。(文/薛刚,图/安徽材料工程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