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冶父山镇:党建引领志愿行 爱心义剪暖人心

为给辖区内行动不便、独居的老年人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服务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庐江县冶父山镇魏岗村碾东网格员高文方为高龄老人开展免费理发服务。  

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现场条件虽然简陋,但是高文方认真的态度和精湛的手艺获得老人们一致好评。“快要过年了,理发店的人太多。现在好了,不用等就能理发,还不要钱,这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洪兆宝老人摸着刚理好的清爽发型,喜笑颜开,看起来好是精神!短短三个半小时的功夫,高文方共为13位老人提供了理发服务,并为1位卧床不起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一推一剪皆是情,点点滴滴暖人心。冶父山镇将持续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与人民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实现党组织和人民群众“零距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最大的诚意搞好睦邻,把最大的实惠带给百姓,让更多村民感受到来自共产党的关怀。  (图文/姚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