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岁寒冬深 温情暖心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2023年春节前夕,怀宁县公岭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公岭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老干部家中,热情与老同志们叙旧、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老干部为公岭镇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干部,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同时,还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公岭镇党委政府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及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岭镇的各项工作,为该镇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挥好余热。  

老干部们对公岭镇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衷心祝愿公岭镇的未来越来越好!(图文/彭木慈、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