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阜阳:文化活动进社区 欢歌劲舞迎新春

连日来,由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文化馆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阜城多个社区有序开展。阜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冒着寒风,不顾劳累,深入社区进行慰问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喜迎兔年春节的理念融入演出文艺作品中。

元月1月10日至11日由阜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精心组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应保平带领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人员来到颍泉区中市街道新建社区、商贸城社区,颍州区古楼办事处龙潭社区、白衣桥社区,颍东区和谐社区、东区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庆新春迎新年文艺联欢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惠民、为民、乐民的文体服务和文化盛宴。

演出活动以《中国龙》拉开序幕,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情景剧《爱的奉献》、小品《拜年》、合唱《沒有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弘扬传统美德,让新时代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受到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文/应保平,图/巩红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