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营业部开展“学习反诈法 守护钱袋子”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全市金融行业反诈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法律全面有效实施,近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以“学习反诈法 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反诈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反诈法是专门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制定的“小切口”法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要求、人民意愿和实践需要,将为打击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供有力有效的法治保障。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相关宣传工作,通过网点LED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提示语进行宣传,同时在组织员工进社区开展以“学习反诈法 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详细揭露犯罪手法,深刻剖析诈骗案例,反复宣讲政策法规,增强群众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营造了全行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提高了识骗防骗的能力和水平,避免成为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受害人。(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