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

春节即将到来,在这红红火火、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满足群众过年对新钱的需求,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秉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新钞兑换活动,让年味浓起来。

为保障活动期间新钱充足的供应,各家网点根据往年的新钱投放量以及群众预约情况,作出需求量的规划,提前向代理行沟通协调,备足各类新币,切实满足客户需求。

活动期间,各家网点积极开展“换新钱、过新年”的对外宣传,摆放人民币知识折页,开辟预约通道和兑换绿色窗口。主动问询客户,若有兑换需求,引导客户到指定窗口办理,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待。在换新钱活动的同时,银行网点还推出了送“福字”“对联”的活动,让新年喜庆的氛围更加洋溢。

此次活动让群众倍感温暖,普遍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据了解,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将持续以全面优化现金服务水平为原则,优化现金流通环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兴业银行服务为民的决心与真心。(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