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绩溪县荆州乡:开展重点时期检查 保障乡内安全生产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即将进入的隆冬,寒潮、低温、雨雪等极端天气对安全生产存在不利影响;对于乡内安全生产工作而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势在必行。

近日绩溪县荆州乡主要领导一行赴荆金矿业开展实地走访、现场检查,询问节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春节值班与预警安排,强调企业要不断加强应急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并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建议,同时督促企业健全完善节后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节后尽快完成复产工作。此次检查共发现并提出2点安全隐患整改建议和规范工作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立马着手整改,保证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随着春节将至,保障乡内烟花爆竹安全存储销售同样是一项不能忽视的重要安全工作。近期,荆州乡还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电焊加工点等各类安全生产重点专项检查,重点抓紧抓实烟花爆竹安全管控,道路交通安全排查,严防各类事故,确保荆州乡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安全年。(文/李宏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