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宜秀区委党校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春节临近,安庆市宜秀区委党校深入结对帮扶的村、敬老院和退休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休职工家中,区委党校领导和老同志们促膝畅谈,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2年干部培训、科研咨政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向老同志们赠送辅导读本。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慰问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党精神。

在五横乡虎山村,区委党校教职工与各自结对帮扶的对象共话家常,互致新春问候,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并向村民宣传相关卫生知识,指导返乡村民做好自我防护,倡导文明新风。

每年春节前到敬老院慰问是区委党校的良好传统。在大龙山镇敬老院,区委党校领导走进老人们的房间查看取暖设备,了解老人们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天寒地冻注意保暖和用电安全。区委党校还给敬老院送去慰问金,让工作人员备足年货,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文/陈秀根、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