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峥嵘岁月育桃李 温情慰问暖寒冬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3年1月13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时坤在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宗华的陪同下,来到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合肥市清源融和幼儿园慰问合肥市领军人才代表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总园长崔利红。  

时坤副区长对庐阳学前教育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衷心感谢崔利红总园长带领的庐阳学前教育集团为学前教育蓬勃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幼儿园教育是启蒙的、扎根的教育,庐阳学前教育集团的老师们用真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去培养祖国的花朵;强调集团要以党建促发展,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紧盯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扩大教育资源三大任务,持续推进“幼有优育”发展进程,致力打造全国第一方阵学前教育品牌,积极发力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以梦为马,踏梦前行。继2000年让原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破而后立,晓喻新生后,又一次“临危受命”肩挑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建设任务。集团自组建以来,已高起点创办6所幼儿园,深受家长和各界认可,并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标长三角,以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保教,树立幼教发展全新示范标杆,推动“幼有所育”迈向“幼有优育”,为庐阳高质量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全国第一方阵学前教育新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21年9月至2022年9月,根据全区学前教育布局优化要求,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实现集团六园同步招生,共计78个班级,现开设托育、小班、中班、大班共计54个,招收幼儿1650人,教职工共计260余人,优质的办学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创新式的发展,诠释着崔利红总园长对学前教育的热爱,见证了崔利红总园长对庐阳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付出。崔利红总园长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传承育人使命,让爱在细微处绽放。展现了当代幼教人的教育情怀和巾帼风采。  

首善庐阳,大美教育。新征程奏响庐阳高品质幼教发展的时代强音。自2021年投身到庐阳学前教育集团的发展建设中,站在时代的前端,崔利红总园长带领教职工队伍大胆创新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不断钻研,坚持进修、实践、不断改进保教和园务管理方法,立足园情,自任职以来,不管在幼教岗位还是管理岗位上,崔利红总园长始终和孩子走在一起,用最美的笑容向孩子传递关爱。以优质的办学内涵赢得家长的赞许与信任,崔利红总园长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区教体局、庐阳科创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努力实现幼有优育的美好愿景,让家长和孩子的笑容成为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最美的风景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光阴荏苒,岁月留痕,芳华易逝,教育长存。崔利红总园长表示:把幼儿园当做自己的家,把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幼儿园与家长的交往以诚相待。要不忘初心,步步踏实,不断进取和执着追求,将对教育的热忱传递给更多的人。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前进道路上,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在崔利红总园长的带领下,将继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庐阳幼教发展新局面,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对学前教育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文/施若琪,图/合肥庐阳学前教育集团 徐浩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