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宣城旌德三溪镇:春节慰问老党员,浓浓情暖红心

2023年1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旌德县三溪镇党委、政府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慰问活动,镇干部深入到村居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镇干部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都与他们进行交谈,在他们家中,不仅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还耐心地倾听老党员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并且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村里沟通,村里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谢谢!你们来看我,我就很高兴了,每到节日你们还时时刻刻想着我们!”双河村老党员吴玉莲握着联村组长的手,激动地说道。吴玉莲今年81岁,196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担任原同乐村妇女主任。她育有两儿两女,其中大女儿多年前早已去世,长子和小女儿因病导致生活无法自理,次子家庭负担较重。如今她独自一人生活,因腿脚残疾,行动不便。  

此次共计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共计12名,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困难党员、老党员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新春祝福,不仅起到了帮扶生活、激励精神的作用,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沈欣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