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金寨县吴家店镇:迎新春送春联 党建墨香暖人心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春节是中华民族最盛大也是最具民族特色的传统佳节,其中,张贴春联不仅有着千百年的历史,也成为民间烘托年味的一项重要年俗。为加强春节期间文化氛围营造。1月10日上午,金寨县吴家店镇吴畈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书法爱好者开展了一场以“迎新春送春联 党建墨香暖人心”为主题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其中。

活动中,各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不畏严寒,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不一会工夫,一副副满载浓浓春意和温馨祝福的春联便跃然纸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群众一边欣赏各位书法家的书法,一边领着春联,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刚刚领了两副春联的吴畈村村民林作绣高兴地说:“我们村支部每年都会组织‘写春联’活动,来此写春联的既有书法家也有书法爱好者。我们听到消息以后,都非常高兴地来这里参加活动。这个活动既能通过欣赏大家的书法作品来陶冶情操,也能领春联回家挂在门上迎接新春。”(图文/蒲雨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