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回望成长 携手未来——合肥市春晖里幼儿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总结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及时总结幼儿园本学期工作,有效地为下学期工作做好铺垫,确保学期末及假期中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月16日,合肥市春晖里幼儿园召开“回望成长,携手未来”线上教育教学总结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组长和各班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小结,呈现了本学期各班级工作中的特色与成果,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副园长夏伟进行小结发言,结合幼儿园发展现状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与扎扎实实的辛苦付出,对本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新期望,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加强专业学习,回眸耕耘路,逐梦新征程,在感恩与成长中重塑最好的自己。  

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新的一年,春幼人将凝心聚力,担当拼搏;协作共进,秉持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爱诠释教育真谛,用心谱写幼教新篇章!(文/张熙雯、夏伟、陈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