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萧县赵庄镇: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18日上午,萧县政协副主席杜尚训、赵庄镇党委书记董爱民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退役老兵孙夫怀等人家里进行新年慰问,为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退役军人家中,走访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赵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为每一位现役军人家属、烈属、退伍军人发放2023年年画,每到一户,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中有无什么困难需要地方政府给予解决的,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退伍军人为保家卫国做出了积极贡献,赵庄镇各级各部门把关心、关注复退军人和烈属的生产、生活情况作为双拥工作的重点,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赵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以形势多样、创新创意的拥军优属活动,积极为赵庄镇退役军人军属办实事、办好事。(文/李艳、王晓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