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情系困难户 慰问暖人心

为确保困难群众困有所帮、难有所助,近日,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在细致入微中传递“民生温度”,在基层治理中体现温暖关怀。

一直以来老峰镇元桥村党支部坚持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不断深化民生服务工作举措,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支部、村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活动中,大家与困难群众心贴心地拉家常、叙往事、讲政策,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下一步,元桥村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多角度、深层次着力,不断加大结对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叶亚玲)

相关新闻